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3 07:25 来源:党建 作者:王冕 阅读:

   6月12日,旅游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经管楼401顺利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学生党支部书记路璐、张庆敏、甘忠涛、专职组织员闫会姝、学生党员代表、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6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闫会姝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路璐和甘忠涛分别宣读了同意接收黄佳蓉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便函和同意李玉霞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便函。接着,在张庆敏的带领下,16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2015级正式党员代表白秋丽,2017级预备党员代表李晓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非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晓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注重入党后的自我锤炼,注重对党员身份的认知与践行。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向先锋楷模人物学习。三是弘扬核心价值观,锤炼高尚品格,将核心价值观内化入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学生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员质量,有利于全体党员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在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中的引领作用。

QQ图片2019061409581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6140958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