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深化“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6-21 08:03 来源:党建 作者:黄肖男 阅读:

6月20日,旅游学院深化“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经管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专业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了文学院和传媒学院的经验做法。接着,专职组织员闫会姝汇报了前一阶段各党支部“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团委书记张庆敏汇报了前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和班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旅游学院深化“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方案》,详细解读了如何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曹明贵强调,“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针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真正做到“人人讲故事 班班有精品 处处去宣讲”。三是拓宽渠道,深化效果,讲价值观故事要与学院的专业特点相结合,与学院着力打造的“传颂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打造育人新品牌,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师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IMG_18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