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26 11:12 来源: 作者:郑征 阅读:

1121日,副校长王金云深入旅游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分党委书记曹明贵分别从抓学习、丰富教育学习方式和调查研究三方面汇报了学院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长彭荣胜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旅游学院成立以来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服务与用好高层次人才的举措及成效,并汇报了旅游类高层次人才引进面临的形势与困难。

王金云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引导与鼓励年轻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二是发挥旅游综合强的优势,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三是深度挖掘和利用红色旅游资源,打造更有影响力的专业实践基地品牌;四是继续加大各级各类综合提升项目的申报力度,为学院建设筹措更多的财政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