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04 15:39 来源:党建 作者:王乐、路璐 阅读:

1129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路璐主持。

路璐同志首先传达了旅游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及迎接下周一省委巡视组检查的通知,希望大家能够以良好的姿态和精神面貌迎接上级检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重点聚焦“十三个坚持”,提醒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接下来进行现场谈心谈话,汇报近期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与支部领导测评。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一次政治体验,还是一次情感体验,新旧党员深入学习交流,大大提高了本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会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主动担当起肩上的责任,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