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04 11:26 来源:党建 作者:路璐 阅读:

2020年3月3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在经管楼前召开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

曹明贵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讨论研究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举措和新学期工作安排情况,尤其是322”工作法的落实情况、学生排查情况和线上教学安排落实情况。

院长彭荣胜要求各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院情班情学情“一口清”,真正做到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信息反馈及时有效。在这个特殊时期,既要抓防控布控,又要抓院系发展。既要保障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又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同时,彭荣胜对学生外地实习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曹明贵在总结时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增强责任使命,摸清摸准各项数据,为防控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三是未雨绸缪,确保学生开学前后各种防控措施能够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压实了责任,为学院春季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