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一行专题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1 18:11 来源:党建 作者:路璐、闫会姝 阅读:

310日,校纪委书记龚立新一行来到旅游学院开展专题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及其他副处级干部参与了汇报。

龚书记首先从政治高度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不能懈怠,战役越是到了关键时期越不能松懈,要克服麻痹思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接着,曹明贵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督导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十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彭荣胜对全院师生的分布情况、健康状况、网络课程开设、学生专业实习、见习和研究生工作作了详尽的汇报。

龚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并结合旅游学院实际强调三点:一是进一步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二是加强对贫困生心理疏导和帮扶;三是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最鲜活的教材。曹明贵表态,一定会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把“322”工作法落实落细地,为全面打赢这场战役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督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肯定了工作,真正起到了督导作用。

说明: C:\Users\gg\Documents\Tencent Files\974022118\FileRecv\MobileFile\IMG_9682(20200311-17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