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9-17 18:06 来源: 作者:郑征 阅读:

为积极响应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9月1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明贵主持。



会上,曹明贵传达了学校消费扶贫月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

曹明贵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消费扶贫文件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理解帮扶方法和帮扶渠道。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对学生加强引导,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普及消费扶贫理念。三是明确责任,细化流程,依据《方案》,具体落实,取得实效。

彭荣胜最后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各项工作完成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此次动员会旨在鼓励全体师生以购代扶,人人出力,携手共赴“小康”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