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04 16:23 来源:党建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持续推进旅游学院深化改革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1228日,旅游学院党委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议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

 

 

党委书记曹明贵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评议背景、重要意义和流程内容。接着引领深入学习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文件内容。其次,教工、学生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抓支部建设情况、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阐述了2020年度各自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党委书记曹明贵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2020年所做的工作与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意识比较强,责任明确,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具体到位,能够认真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是加强党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述职既是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一次年终“期末”考核,有助于提高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述职交流,不断创新,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