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顺利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3 09:37 来源:党建 作者:石金伟 阅读:

   111日,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3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金云、宣传部部长丁少锋莅临指导,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

曹明贵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曹明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伟大胜利、开启新的征程这一鲜明主题,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当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少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查摆充分,突出“实”字、剖析原因,突出“真”字、氛围浓厚,突出“诚”字,达到了求真务实、求同存异的目的。

王金云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说,这是一次很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很好地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发言真切,真正达到了增进沟通、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曹明贵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民主生活中收获到的宝贵精神财富,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动力,坚持不懈的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统领、价值引领,全面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凝神聚力地推进旅游学院事业的发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10111_15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