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5 16:47 来源:党建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旅游学院党委的安排,各党支部于近日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旅游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细化各环节工作,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撰写个人检视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梳理和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旅游学院各党支部将认真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真正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脚踏实地学、联实际学、深入系统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推进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