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8 15:39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王晓璐 阅读:

98日上午,副校长余本海及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分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旅游学院院长高军波对余校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工作首要地位,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从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高层次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作出下一步工作规划。

余本海校长及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余校长肯定了旅游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旅游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事业发展态势好、潜力大,在未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地域特色精准定位,开阔思路谋划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国家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最后,余校长建议学院持续深化打造教学特色,形成有一定的理论支撑、可推广的特色教学模式;加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超前谋划,以有力的举措引领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