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军波院长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辅导报告

时间:2021-10-11 17:45 来源: 作者:魏冰心 阅读:

 

10月8日,高军波院长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为题,为2020级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报告伊始,高军波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拉近与大家的距离。接着他切入正题,从精准扶贫与脱贫攻坚基础、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与要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乡村振兴的五大振兴等方面鞭辟入里的阐述了我国乡村发展历程及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他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浓厚“三农”情怀,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方法,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使我院学子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踏实学习,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出色的成绩,为我国的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