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1-10-14 11:51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经管楼404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院党委书记雷前龙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向全世界作出了郑重宣誓,向全体中华儿女发出了时代呼吁。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