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外兼修:新时期高校教师形象塑造的方法与途径” 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1-10-25 15:43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王晓璐 阅读:


10月2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旅游学院旅游系主任罗艳玲副教授在教七楼501教室举办题为“内外兼修:新时期高校教师形象塑造的方法与途径”的专题讲座。各学院2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艳玲从“心态、仪表、仪态、沟通、学识”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形象塑造的方法与途径,总结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应具备“悦、雅、敬、和、博”五字形象。同时,她结合高校教师形象塑造如何提升,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使我校教师了解了高校教师形象塑造的方法,对教师形象在人际关系、内在修养及育人育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也有了深入的思考。

罗艳玲,副教授,曾荣获全国旅游院校说课大赛二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