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来旅游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9 09:49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202110月28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长赵明民带领副处长王松亭、张楠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旅游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院长高军波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旅游学院院长高军波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他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关于招生工作,旅游学院每年新生报到率都是100%。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河南商丘地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宣传动员,主动联系学校,分发宣传册,与报考学生面对面交谈,受到了生源学校的热情接待,效果明显。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对全省生源地进行全面的调查与统计,将对优质生源地进行挂牌。计划对已申报下来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进行招生。关于就业工作,由于学院专业特点明显,学生思维活跃,旅游学院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目前我院就业率达到83%,位居学校前列。

赵处长听了汇报后,对旅游学院所做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让我们持续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雷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对旅游学院新增专业给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