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09 17:52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2021119日上午,旅游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传达了学校118日下午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认清形势,担起责任,把上级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在最近疫情防控情况严峻的形势下,路书记结合学生处近期安排的安全大排查工作要求,听取了各位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就班级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商讨,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了压实责任,她让各班班主任在摸清学生基本信息前提下,通过班干部、学生党员包干形式,做好每天的排查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日报告、零报告,不漏一人,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