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9 16:46 来源:党建 作者:张俊妍 阅读:

         118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404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会上,雷前龙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雷前龙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奋勇争先,更加出彩”领袖嘱托,提出了瞄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等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擎画了美好蓝图。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我院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