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4:52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112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在经管楼404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会议伊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和研讨。报告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人类发展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雷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各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把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通过此次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共进步,与人民共命运,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