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5 16:38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张俊 阅读:

近期,我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组织的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任晓璐老师荣获高校经管科一等奖,同时被授予 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这是我院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近年来,旅游学院积极创新教育教学载体与方法,组织教师开展师德养成教学与课程示范教学等活动,倡导“以训促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常态化开展“课堂大练兵、教学技能大比武、教学成果大展示”,全方位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多名教师在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竞赛中获得多项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