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胡静教授畅谈中国旅游业发展

时间:2016-12-16 15:12 来源:未知 作者:科研 阅读:

应旅游学院邀请,12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胡静教授在经管楼201报告厅作了题为“新常态下中国旅游业发展与旅游人才培养观”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彭荣胜院长主持,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胡静阐述了“旅游新常态”的内涵和特征,深入分析了我国旅游业发展各个阶段的基本状况;从社会经济发展客观规律、旅游发展环境、交通条件、资金投入和技术创新五个方面系统剖析了我国旅游业迅猛发展的原因。胡静从合作领域、创新模式、技术介入、旅游需求、客源结构、旅游方式和旅游路径等方面展望了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并对旅游业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胡静,博士,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首席专家。

IMG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