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张勇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7-04-24 17:04 来源:未知 作者:谭美容 郭军升 阅读:

4月11日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勇在贤林讲坛作了题为“薪酬激励与员工创新绩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张勇教授从当前我国的薪酬体系和创新现状谈起,对绩效薪酬强度与员工创造力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揭示了绩效薪酬对突破性创造力与渐进性创造力的影响机制,给出了中国背景下员工薪酬激励与创新绩效的管理建议。报告中张勇教授还介绍了近年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国际研究动态。最后,张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师生的问题。

张勇,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担任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Asia Pacific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s、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等权威期刊审稿专家。长期从事创新与创造力、绩效薪酬等领域的研究。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组织行为杂志)、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