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邓宏兵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7-05-22 13:54 来源:未知 作者:科研 阅读:

5月20日上午,应旅游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宏兵在经管楼403作了题为“旅游科学的社会责任与智库建设”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邓宏兵教授从人才培养谈起,对旅游学科专业的设置、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和参会教师就旅游扶贫、乡村旅游、特色小镇、康养基地等当前旅游领域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邓教授介绍了“武汉·中国宝谷”项目的有关情况,分享了高校服务社会的宝贵经验。

邓宏兵,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旅游局专家、中国地质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规划师、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智库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区域经济与投资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出版学术著作14部,承担4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IMG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