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2 10:39 来源:党建 作者:闫会姝 阅读:

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副校长余本海、党办主任林兴岚陪同调研,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由旅游学院分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

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简要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成立4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王文鹏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旅游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表示,旅游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事业发展态势好、潜力大,在未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放眼全省、精准定位,谋划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以有力的举措引领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