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0-11-28 15:08 来源: 作者:张俊妍 阅读:

为加强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1127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管楼401召开。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会姝、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闫会姝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张菊梅、赵方方等五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会议开始,五名同志分别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兼支部委员党玉格和王雅莲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给予肯定,一致认为,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具备了成为正式党员条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过支部大会细致讨论后决定:张菊梅等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闫会姝对转正党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实践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