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0-11-27 15:07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加强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11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经管楼401顺利举行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路璐、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29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助理李绮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申请转正的全体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各项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其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做出了总结。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简要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培养考察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并投票表决,认为穆广帅、冯浩蔚等十二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一致通过这十二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路璐作讲话总结,殷切希望各位党员们能够遇见问题迎难而上,争做优良共产党员,保持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