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0-11-27 09:13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126日在经管楼40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全体人员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五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和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正式党员后应该如何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员。接着由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介绍五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此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党支部代表与会正式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决定:五位预备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学习成绩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以上五位同志能够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新要求,希望五位同志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学习,坚信自己的信念与信仰,树立好榜样作用,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