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四)

时间:2023-03-24 15:3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学院于3月20日至3月25日开展“文明督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专职组织员王亚文、团委老师赵子鉴带领在校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车辆规范摆放落实,我院组建了一支文明督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他们根据已分好的值班小组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文明督导。志愿者们在经管楼门前开展定时巡查,主动将电动车摆放规范、整齐。遇到不按规范停放车辆的进行耐心劝导,告知其随意停放车辆的安全隐患,并协助其停放规范。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及时制止了不文明的停车行为,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文明素质整体提升。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在校党员同志进行文明督导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门前各种随意停车乱象、占道堆放等问题整改成效明显,校园环境明显改善。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