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参加信阳市“美好生活看信阳,清洁家园我先行”支部联支部活动

时间:2023-04-14 15: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市“支部联支部”工作部署,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上午,金牛山街道周家山社区与信阳师范学院支部联支部“美好生活看信阳,清洁家园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举行,旅游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穿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马甲,情绪高涨、热情澎湃,一抹抹“志愿红”绽放在骄阳下,在周家山社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周家山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帮助周家山社区居民打扫门前和楼道卫生,帮助退休老人打扫房屋、清除楼道杂物垃圾、整理机动车停放秩序等。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感到劳动的艰辛和劳动成果的喜悦。

旅游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参与“支部联支部”活动,按照活动要求,结合社区的实际需求,“联”出实效、“联”出服务、“联”出水平,为提高人居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美丽信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