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时间:2023-04-14 16:50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4日,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雷前龙、院长高军波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观看了课程实况。旅游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亚文组织学生在经管楼401室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通过此次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国家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危机忧患意识,也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义。也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以新发展格局保障新安全格局,切实筑牢国家安全思想根基、维护国家安全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