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7-01-01 09:50 来源:未知 作者:党建 阅读:

         一、在党委领导下,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根据党委部署和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学生工作计划,经学院党委讨论批准后组织实施,定期向党委全面汇报学生工作。

         三、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健康。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指导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

         四、搞好学生政工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定期召开学生政工干部会议,指导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开展工作,建立一支又红又专的学生政工干部队伍。

        五、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统一布置,搞好毕业生就业、政审、操行评定、评优评先等工作。

        六、搞好班主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师范学院班主任工作暂行条例》。并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七、认真搞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发展新党员的工作。

       八、完成校党委、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