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职责

时间:2017-05-27 19:16 来源:未知 作者:团学 阅读:

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职责

 

      学生会是在党组织领导下、团组织指导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发展、健康成才的群众性组织。其主要职责是:

      一、 组织、带领青年学生参加校园科技文体竞赛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健康心理、全面发展。

      二、围绕上级工作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并及时做好总结。

      三、结合专业实际,组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创建优良学风;结合青年成长特点,开展多种健康、有益活动,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为青年学生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成长成才提供锻炼的舞台。

      四、做好青年学生的维权工作。关心学生,维护青年学生的合法权益,反映青年学生的正确意见、正当要求和合理化建议。

      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畅通信息、沟通思想、维护稳定。

      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依章规范学生会管理工作。

      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成员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优良工作作风。

      八、按时完成上级党团组织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