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专项排查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9-03-20 20:18 来源:未知 作者:郝超楠 阅读:

       3月20日,旅游学院于经管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项排查整改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张晓峰在会议中强调,安全关乎师生切身利益,他对做好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从学生上课及宿舍安全方面出发,认真抓好,抓细,抓落实,保障学生安全工作。第二,深入排查,针对各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把隐患消除。第三,落实责任,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不遗漏任何细节,及时报备安全隐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排查。

2019032606221078.jpg

       本次会议切实传达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目标要求、排查内容等,对我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起了促进和推进作用,只有做到及时排查、积极防范,才能促进学院的安全工作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