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打造良好校园环境--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3-24 10:31 来源:未知 作者:秦晴晴 阅读:

      为创造平安,整洁的住宿环境,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我院于3月23日晚对在校学生宿舍进行各方面检查。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张庆敏携团学干部参与。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主要对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是否私拉乱接电线、寝室卫生、夜不归宿等情况进行检查。为确保高效保质完成任务,此次行动分成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检查过程中,张庆敏提醒同学们在注重寝室用电安全的同时还要保持宿舍内部卫生环境。最后检查结果,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2019032623365867.jpg

      本次检查旨在让学生重视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内干净卫生,遵守学院纪律,不做违规事,争做好宿民,为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