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5 21:23 来源:未知 作者:郝超楠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经管楼会议室召开“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张庆敏以及17级和18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团委主席团。

       会上,张庆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我院开展讲价值观故事做了具体的安排。他表示,当代大学生承载着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他要求,此次活动要落实到各个班级,参赛选手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个词中围绕一个主题词进行撰写,班级组织利用课外时间,实现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通过讲解、拍摄、表演等多种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2019032606245912.jpg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开展讲价值观故事的重要意义,促进工作进一步开展,鼓励学子争做时代新人,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