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8 22:25 来源:未知 作者:赵淑楠 钱露露 郝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8日晚,旅游学院于经管楼会议室401举行以“经典照亮人生”为主题的朗诵决赛,比赛由团委书记张庆敏及团学部分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把理论和自身实践结合起来,向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马焕宇、刘佳宁通过演讲《少年说》极力赞颂少年勇于改革的精神,鼓励学子们要做自己的主人。莫铭非通过《丰碑》向学子们讲述了一位处长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激励学子们要积极面对人生中的各种困难。参赛选手精神抖擞,饱含热情,在诵读经典中放飞理想,照亮人生,彰显了中华语言及文化魅力,使在座的师生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2019032922272442.jpg

       此次比赛为学子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