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与信阳第三小学小学生牵手信阳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3-31 21:40 来源:未知 作者:马焕宇 郝超楠 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当代大学生自身素质,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3月31日早上,在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曾召霞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旅游管理一班的学生与信阳市第三小学非凡四班的学生们来到信阳市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衣服、食品、文具和玩具。

2019040121443420.jpg

       学生们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分享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他们用大家送的本和笔来描绘美好的未来。信阳师范学院的学子们陪伴他们画画、做游戏、梳头、聊天、散步。他们中的一部分孩子虽然身体有些缺陷,但在他们的画中看到的是一群天真无邪、充满希望的孩子。在孩子们的热切盼望中,节目表演也开始了,第三小学的学生们在音乐声中为孩子们带来了拉丁舞表演。孤儿院的孩子们也激动的手舞足蹈起来。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临走时福利院的孩子们依依不舍,看到他们各种各样的情况,在场学子们每个人的心里对人生也有了新的看法。

2019040121450814.jpg

2019040201335811.jpg

       此次活动,学子们发扬着“奉献、有爱、互助”的精神,同时也呼吁各位,同在一片蓝天下,让我们大手牵小手,将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