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2019年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4 20:22 来源:未知 作者:郝超楠 阅读:

       为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4月4日,旅游学院于经管楼201开展2019年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团委书记张庆敏、团委助贷办干部及15级贷款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张庆敏主持。

       会上,张庆敏告诉学子们: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立身之本,诚信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学校、对社会负责,讲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的,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胸怀。其次,他通过列举大学生诚信案例鼓励学子们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学子们积极提问,针对还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且介绍了还款流程并强调了还款途径的选择,切记还款安全。

2019041020235751.jpg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子们了解还款流程操作,而且呼吁学子们养成有责任、有担当、讲诚信的三好青年,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建设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