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积极参加春季毕业双选会

时间:2019-05-11 12:17 来源:未知 作者:杨皓月 马焕宇 阅读:

       5月11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就业秘书甘忠涛等老师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2019051121185230.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纷纷向感兴趣的企业投递简历,不少企业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用人单位耐心地为排队咨询的毕业生进行解答。我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来到现场,全面了解双选会进展情况,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信息,他们鼓励毕业生们要做好职业规划、选好工作岗位、及早实现职业理想。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着信心。

2019051121190666.png

        一直以来我院都非常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择业,就业和企业单位挑人选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有利于我院学生了解就业压力,夯实知识、完善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