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汇报展演

时间:2019-05-12 20:36 来源:未知 作者:马焕宇 赵淑楠 阅读:

       5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于土木楼601教室开展“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汇报展演。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张庆敏、副处级辅导员路璐、18级班主任李明伟、赵阳阳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旅游学院近百名学子前来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由行微、王非凡主持。

      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解说中拉开序幕。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情解读身边价值故事。其中,2号选手郇文倩以歌声为切入点,同时又结合优秀道德模范事迹,呼吁在场的学子们实现自身价值,放飞青春梦。3号选手丁雨薇的“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更是以其饱满的姿态向大家诠释了怎样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引得在场学子陷入深思。她的演讲告诉在座的每个人,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或许是一件小事,又或许是一件大事。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在学子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2019051304383944.jpg

      此次比赛不仅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又营造了一个全院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让核心价值观常驻旅院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