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旅游季节性影响下的城市空间演变特征”学生讲座

时间:2019-05-29 11:08 来源:未知 作者:钱露露 杨皓月 阅读:

              5月29日,我院于经管楼401会议室开展“旅游季节性影响下的城市空间演变特征”学生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17级旅游管理一班全体学生,由王娟老师作演讲。

2019052910091620.jpg

              首先,王娟老师向学子们介绍了关于本次讲座的主体思路,接着,她从“研究区域、方法和数据来源”、“结果与可视化”等方面向学子们展示了武汉在不同旅游季节的特点,还通过一些数据分析了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时段,以此来阐明旅游季节性对城市空间的影响程度。最后,学子们纷纷提出科研方面的问题及疑惑,王娟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解答。

2019052910094595.jpg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子们了解到现今的旅游形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式及时对自己的未来作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