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秀出宿舍,show出你我”宿舍风采大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2023-05-31 12:05 来源: 作者:安艺园 阅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5月30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秀出宿舍,show出你我”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人文楼报告厅举办。

经学院初赛,22级223宿舍成员王圆圆等四人代表参赛她们通过ppt展示宿舍各个成员生活习惯以及宿舍文化。在才艺展示方面,通过《抢金店》小品向各位评委和观众展现了她们宿舍的幽默和团结,她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宿舍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主要方式。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艺的平台,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