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时间:2023-09-19 18:27 来源: 作者:安艺元 阅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新生开学心理调适,助力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郑州大学开展“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918日晚上,旅游学院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学习了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程观看了这场公开课。此次报告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含义和标准,还提供了针对新生入学适应、情绪管理、学业压力、人际关系等常见心理问题的指导。课后,我院学生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这场讲座很及时,很必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提高心理素质,全面健康的发展,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促进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的有效实施。学院的青心小苑心理辅导室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专门为学生们提供心理辅导和支持,为大家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