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心光灿烂 心理游园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5 14:50 来源:心理健康 作者:张婉瑶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当代大学生适应社会环境的能力,促进心理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的协调与全面发展,10月24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统一安排,旅游学院在一棵树广场开展“心光灿烂 心理游园会”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贵杰进行参观指导。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带领学工队伍积极参与,共同为这一精彩的活动助力。

此次游园会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设置了“心愿墙、夹弹珠、背靠背夹气球、抢板凳”四个游戏。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奖品如糖果、零食、不倒翁、钥匙扣、涂石膏娃娃,给每位参与者带来了欢乐与甜蜜的体验。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新颖有趣的心理学小游戏,自己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未来心理健康相关活动表示期待。

此次活动是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后陆续开展了2023级学生心理普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情景剧等特色心理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全院师生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搭建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今后,旅游学院将继续探索新载体、新手段,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