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参与“扫落叶,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22 13:36 来源:未知 作者:杨孟月 王丹晴 阅读: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缅怀文坛领袖何景明,11月21日中午,信阳师范学院“扫落叶,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景明墓顺利进行。旅游学院学子代表在辅导员张庆敏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与了此次服务活动。2017112220123763.jpg

活动伊始,张庆敏老师首先就旅游学院的清扫区域作了全面部署。随后,各班负责人带领学子们展开了紧张细致的工作。活动现场,同学们熟练地利用铁锨、铲子、布袋等劳动工具,进行松土、铲草、清扫落叶等多项劳作。学子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氛围煞是火热。最后,在全体学生代表的合影留念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2017112220132567.jpg

此次扫墓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我校敦实的文化底蕴,将爱国精神深入学生心中,更是教化垂范后人,使学子们进行自省自励的一次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