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网上招生宣传直播工作

时间:2023-05-30 18:16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扩大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考生和家长搭建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旅游学院于5月29日在“众创空间”直播间开展“2023年旅游学院专场招生直播宣传”活动。本次直播由我院副教授李明伟老师主持,通过直播互动、宣传视频和解答疑难问题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深入地了解旅游学院。

在直播过程中,李明伟老师通过PPT的讲解方式,从学校的概况、学院简介、招生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等多个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旅游学院及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直播间的互动环节也增强了参与者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据统计,本次直播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千名考生及家长观看,直播间互动频繁,留言区热度高涨。许多考生及家长表示,通过本次直播活动,他们对旅游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对旅游行业的认识和兴趣。

旅游学院表示,此次专场招生直播是希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宣传和交流平台,为旅游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旅游学院将不断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