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赴黄淮学院交流学习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21-04-29 19:30 来源:就业 作者:黄倩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429日,旅游学院团委书记赵子鉴老师带领就业部学生助理关人员赴黄淮学院参观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黄淮学院项目部赵主任耐心讲解与热情接待。

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它是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为主,兼顾大学生活动及大学生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更有利于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参观过程中,负责人介绍了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和入园的企业及优惠条件,并带领同学们参观创业园的工作区和北京中锐咨华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邑都置业有限公司、微建筑工作室、黄淮建工和天中文化产业创意中心等入驻单位,使同学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一个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探索意识的平台。

通过本次参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与探索精神,而且为学生的全面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