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赴信阳农林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1-11-05 11:03 来源: 作者:魏超 阅读:

11月4日下午,旅游管理系主任罗艳玲与李洋洋、魏超、赵子鉴一行前往信阳农林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专业见习实习、课程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培养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婷、余兵、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周诗涛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婷副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罗艳玲对旅游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会后,在陈婷副院长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其新建的智慧教室、旅游规划研究院、会展模拟展厅、礼仪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

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09年成立,2015年更名为旅游管理学院。目前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3个本科专业,与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建有“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信阳市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建有3D旅游综合实验室、酒店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会展实验室等9个校内实训室以及信阳鸡公山风景区、信阳百花会展中心、郑州方特主题乐园、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北京饭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等24家校外合作基地,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培养专业人才框架协议,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建有开元旅游产业学院,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较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