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冬季用电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2-29 08:53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郑征 阅读:

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排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学院日常用水用电事故发生。1228日,党委书记雷前龙,院长高军波带领相关分管领导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对学院办公室用水用电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查看是否有大功率安全隐患电器,详细了解各办公室生活用水用电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雷前龙、高军波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学院用水用电安全要高度重视尤其期末寒假期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不能有一丝放松警惕;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谁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日常工作做到人走电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